当前位置:资料站>特色系统
装备附魔

玩家等级达到55级,并完成相关主线任务,可以开启附魔系统。附魔系统中可以产出附魔石,并用附魔石对装备进行附魔,增加属性。

【附魔石产出】

点击附魔首界面的锻造按钮,可以以一定概率产出附魔石。

【幸运值和消耗】

1、锻造没有次数限制。

2、锻造的初始幸运值为1,每次锻造后,有一定几率提高锻造的幸运值。

3、每次锻造会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和星石。

4、锻造时的幸运值越高,锻造时需要消耗的金币和星石越多。 

幸运值
锻造消耗
1
8W金币,15星石
2
10W金币,40星石
3
15W金币,80星石
4
50W金币,120星石
5
100W金币,200星石

5、锻造成功时,会获得相应附魔石,锻造失败时,会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补偿。

幸运值
锻造失败返还
1
20000金币
2
25000金币
3
37500金币
4
125000金币
5
250000金币

6、锻造时的幸运值越高,越有可能产出高品质的附魔石,品质越高的附魔石,对装备属性的加成比例越高,可以提升的等级也越高。

品质颜色
属性比
最高可提升等级
绿
每级增加装备强化属性2%
10
每级增加装备强化属性3%
15
每级增加装备强化属性5%
20
每级增加装备强化属性8%
25

幸运值
可能产出的附魔石品质
1
绿
2
绿、蓝
3
绿、蓝
4
绿、蓝、紫
5
绿、蓝、紫、橙
 

【附魔】

点击“魔石背包”按钮,可以进入魔石背包界面,对魔石进行分解,对装备进行附魔、魔石升级

【魔石属性】

每个魔石均有魔石自身的属性

品质:

附魔石名称的颜色代表当前附魔石的品质,对应装备的高品质的附魔石可以替换低品质的附魔石,不能反向替换。替换后保留原附魔石的等级。

附魔石品质高低:绿<蓝<紫<橙

装备需求:

说明当前的附魔石可以对哪类装备进行附魔,只能对装备需求说明的装备进行附魔,不能对其他装备进行附魔。例如:装备需求为人物护甲和精灵礼服,则该附魔石只能对人物护甲和精灵礼服两种装备进行附魔。

属性加成:

说明当前的附魔石可以给装备带来的属性加成比例。

分解能量:

说明当前附魔石分解后可以产生的附魔能量。附魔能量可以用来升级附魔石的等级,等级越高,属性加成的百分比越高。

等级上限:

说明当前附魔石最多可以提升至多少级。

【附魔】

1、首先选择某件装备,再点击附魔石,如果附魔石的装备需求上的装备类别和所选的装备相符,则该附魔石可以成功附魔到选装备上

2、对应装备的高品质的附魔石可以替换低品质的附魔石,不能反向替换。替换后保留原附魔石的等级。

附魔石品质高低:绿<蓝<紫<橙

3、魔石只可以附上,不能卸下。

【分解/升级】

1、每个魔石都可以分解,根据魔石品质的不同,分解后产生的能量也不同。选择魔石,点击“分解”按钮,则可以产生对应的能量。

2、魔石升级需要能量。

3、点击“魔石升级”按钮,通过注入分解附魔石的能量进行附魔升级。玩家点击按钮后,会自动把当前选择的附魔石升级到下一等级,若能量数不够,则全部灌注进选择的附魔石中。

4、附魔石本身没有属性,只是对附魔部位的装备属性进行百分比加成。 

等级:附魔石有经验条可升级,升级通过分解附魔石形成的能量进行灌注升级。

等级上限:附魔石有等级上限,等级上限根据附魔石的品质决定。

升级:玩家可点击灌注升级,玩家可点击灌注升级,通过注入分解附魔石的能量进行附魔升级。玩家点击按钮后,会自动把当前选择的附魔石升级到下一等级,若能量数不够,则全部灌注进选择的附魔石中。

【魔晶玩法】:

11月新上线的版本中,新增加了魔晶玩法。

玩家在附魔石界面锻造的时候, 有几率产出魔晶物品。多个魔晶可以兑换成附魔石。

每5个魔晶可以兑换任意一个紫色品质的附魔石;

每50个魔晶可以兑换任意一个橙色品质的附魔石。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