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0.17.0二维码 安卓0.23.0二维码
75257149
323387252
323962197
299588480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
《王者之剑》荣膺百度、360两项游戏大奖
2013-07-30
分享:

蓝港在线作为首家横跨端游、页游,并成功转型移动游戏的公司,目前已经赢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和尊重。公司旗下产品《王者之剑》更是大红大紫,在本届CJ期间,一举夺得百度游戏十大风云手机游戏、星耀360最品质两项游戏业界大奖!两项极具分量的荣誉,是对蓝港在线和《王者之剑》最好的褒奖!

《王者之剑》获百度十大风云手机游戏

《王者之剑》获360星耀最品质大奖

如今中国的移动市场狼烟四起,群雄逐鹿中原,瓜分市场。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只有真正的好游戏才能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只有获得玩家认可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是成功的产品。蓝港在线旗下的《王者之剑》就是这样一款获得了玩家一致认可的好产品。

7月25日,2013百度游戏风云榜揭开了自己的神秘面纱。由于百度游戏风云榜的评选不设评委,没有限时集中投票,所有评选均按照百度的自然搜索量进行排序,因此更能体现出玩家的真实选择。可以说,本次获奖的游戏,是玩家们最喜爱的、知名度最高的游戏。

7月26日,历时两个月,覆盖全国4亿用户的“星耀360”大型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王者之剑》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一举获得“星耀360”最品质游戏大奖!“星耀360”是通过玩家数个月以来的在线投票、360搜索引擎数据评选而出的奖项,可以说这一奖项是超公平、无黑幕的奖项。《王者之剑》能够赢得这一大奖,足以证明其在玩家当中的受欢迎程度!

2013年初,传统端游厂商蓝港在线实现华丽转型,携全球首款横版格斗手游《王者之剑》强势杀入移动游戏市场,并以其优秀的游戏品质获得了业界和玩家的高度认可。自公测至今,《王者之剑》下载量已超2000万次,月流水突破4000万大关,单日充值超过300万,iOS版高居App Store畅销榜Top 3。此次获得“百度游戏十大风云手机游戏”和“星耀最品质”两项游戏大奖,可谓是荣耀降临,实至名归!

本次China Joy上,蓝港在线还首次对外宣布,即将推出手游新作《苍穹之剑OL》。这款酷爽仙侠题材的3D ARPG产品,引发了业界的一致关注。依托于现有已开拓的手游渠道资源,加之过硬的游戏品质,可以预见,无论是《王者之剑》还是《苍穹之剑OL》,都将在移动游戏市场大放异彩!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

游戏介绍

《王者之剑》作为国内首款横版即时格斗类手机网游,以欧洲圆桌骑士、亚瑟王的故事为背景,以精美细腻的美漫暗黑画风,再现了这段传奇史诗。

游戏共设战士、法师、刺客、弓箭手四大职业,共有数十种技能、九大战役、百种关卡,并采用8向摇杆+技能按键的经典街机式操作,为玩家带来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惊险的多人地下城副本、支持30人同时对决的骑士团玩法,更是为玩家带来一个紧张刺激的魔幻竞技世界。

目前,《王者之剑》推出了iOS和Android版本,支持多种网络环境,您只要使用智能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轻松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