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特色系统
符文系统

符文系统是一个很看人品的玩法,丰富的符文种类,以及完全随机的符文属性,如果RP足够好,可以瞬间将实力大大提高。符文的获得途径为试炼之地,在角色到达45级的时候符文系统与试炼之地一同开启。
以下详细介绍下符文系统,后面还有符文洗练上限绝密资料以及符文套装资料!

一、 界面详解

左侧是符文的存放地点,一共可以存放3×9=27 个符文。

右侧是符文的装备地点,进行装备和操作符文,人物的武器,和精灵的武器上,都可以进行镶嵌上符文。

 

二、 符文获得

角色等级≧45级,则可以开启活动中的“试炼之地”,试炼之地副本中随机掉落各种符文。

试炼之地分4个等级:

试炼之塔(45级),主要获得蓝色符文;

白骨之塔(55级),主要获得蓝色、紫色符文;

鲜血之塔(65级),主要获得紫色符文、紫色套装符文;

怨恨之牢(75级),主要获得橙色套装符文。

 

三、 符文开孔

符文系统初期只有一个孔,每5级开启一个新的,60级以后每10级开启一个新的,共计6个孔。

 

人物等级
开孔数量
45
1
50
2
55
3
60
4
70
5
80
6

 

四、 符文洗练

符文刚刚获得时,会有一个随机属性,点击符文即可查看符文属性。

一个符文最高可以拥有3条属性,第2、3条属性需要消耗蓝钻开启。

点击洗练按钮,打开符文洗练界面。

1、 每次可以使用20蓝钻激活符文的第2、3条属性,或者对已有的属性进行洗练,普通洗练有可能降低符文已有的属性品质。

2、 每日可免费洗练3次,超过三次后,再洗练需要消耗符石(无符石则消耗蓝钻)和金币;符石通过出售符文获得。

3、 VIP4以上时,可以开启精炼,开启后每次精炼不会降低属性品质,开启精炼只能使用蓝钻和金币进行洗炼。

 

五、绝密档案1:符文洗练最大值

 

属性
蓝色符文
紫色符文
橙色符文
生命值
950
1500
2250
绝技攻击
300
560
840
绝技防御
300
560
840
物理攻击
300
560
840
物理防御
300
560
840
法术攻击
300
560
840
法术防御
250
560
840
命中
250
500
750
闪避
250
500
500
暴击
250
500
750
韧性
250
500
750
格挡
250
500
750
破甲
250
500
500

 

六、绝密档案2:符文套装属性

 

七、符文共鸣

符文中存在一个满属性(橙色属性) 则该套全部符文属性增加5%的属性加成;

一套6块符文,一共18个属性,最高加成90%属性;

例如:一块符文中,有一个橙色满属性,则为一星,增加5%属性,两个橙色满属性,则为两星,增加10%属性,三个属性均为橙色满属性时,则符文三星,增加15%属性。

套装产生的属性效果不加成,只加成符文本身的属性。

 

八、符文传承

已镶嵌的符文可向未镶嵌的符文进行属性传承,具体规则如下:

1、传承和被传承的符文,所具有的属性条数必须一致,即具有三条属性的符文只能与具有三条属性的符文进行传承,不能与只具有一条或两条属性的符文进行传承。

2、如果传承和被传承的符文等级相同(颜色相同),则传承时,两个符文的属性互换。

3、如果传承和被传承的符文等级不同(橙色>紫色>蓝色),则传承时,低级符文可以向高级符文传承,需要花费100蓝钻,传承后,高级符文具备低级符文的属性,低级符文的属性初始化,包括所具有的属性条数也初始化为1条,属性随机。

4、高级符文不可以向低级符文传承。

 

九、符文

符文洗练的时候需要消耗符石。

符石通过符文直接出售获得。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