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特色系统
宠物系统

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5级,并完成相关主线任务时,开启宠物系统

宠物不仅可以形态各异,可带在主城中溜达,还可增加人物的属性。 

 

一、宠物的获得方式:宠物商店

通过王者大陆系统中的商店获得。可以通过宠物店消耗银币兑换宠物蛋,每个角色的宠物背包最多保存20个宠物

【宠物蛋种类说明】:

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绿色宠物蛋可以随机开出绿色、白色品质的任意宠物

蓝色宠物蛋可以随机开出蓝色、绿色、白色品质的任意宠物

紫色宠物蛋直接可以开出紫色品质任意宠物

橙色宠物蛋直接可以开出橙色品质任意宠物

【宠物商店介绍】:

宠物蛋可以在王者大陆界面进入商店中进行购买。

并且与宠物相关的,都可以在该商店进行购买获得。

【宠物商店的其他物品】:

魂晶:用于宠物培养,增加宠物的4项基本属性的成长值。

训练卷:增加人物训练宠物的技巧,是人物的技巧,与宠物具体携带的哪一只无关。

这些效果将在接下来详细介绍。

宠物商店的物品会随机出现, 每日凌晨12点会刷新商店中的物品 ,也可以花费100银币进行刷新。

【银币介绍】:

银币:可在宠物商店中购买所有的物品, 也可用于刷新宠物商店中的物品。

获得方式:可在王国的资源区,挖矿和种植中获得。

 

二、宠物分类

宠物目前分了4类:地狱虎王,幽灵猎豹,影月战鹿,通灵猫妖.每类宠物的属性值偏向也有所区别。

【地狱之王】:老虎

从暗黑地狱中诞生,成长的强大王者,除非受到冒犯,否则高傲的虎王不屑主动进行擅闯自己地盘的弱者。

【幽灵猎豹】:豹子

常年盘踞在虚空深渊的冷血杀手,它们终日相互抢夺,厮杀。只有最终的胜利者才能在这块土地上存货。

【影月战鹿】:小鹿

影月平原上的战鹿。生性温和,不过一旦受到攻击,这些美丽的生物马上就会变身最可怕的敌人。

【通灵猫妖】:小猫

来自精灵之乡,受到精灵赐福的猫妖拥有无穷的力量。遗憾的是,只要少数猫妖愿意成为人类的亲密伙伴。

 

三、宠物品质

宠物分为不同的品质,每个宠物根据品质的不同,有3种不同的形态样子。

可根据宠物蛋的类型孵化出不同品质的宠物。

不同品质的宠物等级上限不同。

不同品质的宠物可培养的成长值上下限也不同

 

四、宠物属性增益

宠物属性=宠物等级*宠物成长值

在这里说明下,宠物等级越高、宠物成长值越高,所最终获得的属性加成也就越高!

 

五、宠物培养

宠物培养需要消耗魂晶,魂晶分为普通魂晶和高级魂晶,两种魂晶均需要通过王者大陆系统中的商店获得。

点击宠物培养按钮,弹出宠物培养窗口。上限和下限分别表示当前宠物成长值的最高和最低值,成长值的上下限与宠物品质和种类有关,与宠物级别无关

普通培养一次,消耗1个普通魂晶。普通培养时,有一定几率降低宠物属性的成长值

高级培养一次,消耗1个高级魂晶。高级培养不会降低宠物属性的成长值

点击培养后,可以选择保存当前的培养结果,或者选择取消,点击取消不会返还培养消耗的魂晶

 

六、宠物升级

可以将不需要的宠物出售,获得巫灵草,吞噬巫灵草可升级宠物的等级。当宠物的等级越高时,对应的宠物属性也越高。

 

七、训练术

训练术分为4项技能,分别为:

勇气:宠物力量属性加成到主角身上的效果。

主人物理攻击额外增加效果。

灵智:宠物智力属性加成到主角身上的效果。

主人法术攻击额外增加效果。

凶悍:宠物绝技属性加成到主角身上的效果。

主人绝技攻击额外增加效果。

野性:宠物生命属性加成到主角身上的效果。

主人生命额外增加效果。

玩家装备宠物后,可以升级训练术。训练术是将宠物的属性一定比例的加成到角色身上,加成比例

高低取决于训练术的等级高低

点击训练术按钮,显示宠物训练术菜单

更换或升级宠物不会影响训练术的等级

训练术初始等级为0

训练术有四种:勇气-力量、物理攻击,灵智-智力、法术攻击,凶悍-绝技、绝技攻击,野性-生命

训练术可以增加主人属性百分比,还可以额外增加主人的属性值

训练需要消耗训练术卷轴,训练术卷轴可以在联盟的商店中获得。训练术卷轴共有六阶,一阶训练

卷轴可以升级1-10,二阶训练术卷轴可以升级11-20,以此类推

宠物训练术最高等级为60级,与出战的宠物品质无关。

 

八、宠物的选择和搭配

幽灵魔豹:高绝技资质成长

影月战鹿:高生命资质成长

通灵猫妖:高力量、智力成长

地狱虎王:全属性均衡型成长

在宠物的选择搭配上,大家除了选择喜好的外观,也要更注重属性的成长对自身获得的收益!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