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特色系统
联盟系统

一、联盟王国介绍

在王者大陆中有4个无名岛,每个小岛上将独立成为一个王国。

系统会将所有区服玩家, 按照服务器分配到4个无名岛中。

每个王国中可以建立多个联盟。每个联盟将在无名岛的行政区中建立。

在每个王国中都是以联盟为单位进行各种活动的。

 

二、创建联盟

骑士团等级8级以上的团长,可在自己的王国中建立骑士团联盟。

 

三、加入联盟

同属一个王国的骑士骑士团,只要该骑士团等级超过5级,就可以申请加入任意一个联盟。进行精彩的联盟玩法。

 

四、联盟操作

任命成员:创建联盟的骑士团团长将自动成为联盟盟主,并可任命两位副盟主,进行共同发展联盟。

 

五、资源争夺战役

在联盟中每周可以竞价参与联盟间的对抗。

在资源区中,周一至周五可以竞价,并且联盟可以对这五天都竞价不冲突,联盟内所有骑士团成员均有资格参战,参战人数最多15人,最终参战组合由联盟盟主和副盟主决定!但是一周内参与战斗过的人,本周内将不能进行第二次参战!

【联盟资源点争夺战役收益】

竞价成功并占领资源点后,联盟内骑士团成员采集该资源点,获得的收益会有加成,银币+30% 骑士团名望+100%!

注:联盟资源点战斗胜利或失败都不会像团战那样有蓝钻奖励!

 

六、联盟其他注意事项

1、大于等于5级骑士团可以申请加入别人的联盟,申请操作必须由团长申请,副团长无法申请加入联盟;大于等于8级骑士团团长可以创建联盟,副团长无法创建联盟。

2、一个联盟可以有2个副盟主,副盟主可以进行竞价和参战人员分配,还可以批准和拒绝申请加入联盟的骑士团,但是无法把已经是联盟内成员的骑士团踢出联盟!

3、联盟精英战参战人员需要盟主和副盟主提前指定分配好才可以进入,默认是没有指定参战人员,所以盟主一定要提前指定好,不指定的话联盟内成员是没有资格进入的!

4、盟主分配参战人员时,可以对所有参战人员打钩,但是这些打钩的人中如果参加过并获得了联盟战的胜利,是无法进入联盟战斗场地的,这些人只能等待一周后才能参与。

5、联盟主在配置参战人员名单时,可以配置2名战前管理员,战前管理员进入联盟精英战场后可以进行管理,将进入战场的人员踢出!战前管理员可由盟主或副盟主任命或变更。

6、联盟可以对周一至周五的所有竞价点进行竞价争夺,不冲突。

7、联盟竞价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15:00结束;联盟战进场时间为20:50-20:59分;联盟战开始时间为21:00,结束时间为21:30。

8、国家频道80秒发言1次,65级以上的玩家才能使用国家频道。

9、联盟无法解散,此功能防止用户误操作导致解散损失过大;当前联盟盟主如果不想在担任盟主,只能将盟主转让给另外一个骑士团的团长,无法直接转让给本团的副团或者本团的其他成员;骑士团加入联盟后,一星期内无法退出也无法被踢出。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