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PVP心得
谁能拦住脱缰的刺客《王者战魂》跨服战之我见

《王者战魂》第四届跨服战刚刚落下帷幕,蒂亚戈再次卫冕,勇夺巅峰赛三连冠。比赛结束后,各大贴吧、论坛中,关于“哪个职业将成为下届比赛冠军”的讨论异常激烈。 

我们先来看一下四届跨服战四强选手的统计(由于第三届跨服战的四强数据有所缺失,暂时不进行计算)。以目前的形式来看,刺客的强大似乎已经超越了大家的想象,三连冠的蒂亚戈,第三届巅峰赛包揽四强……刺客对阵哪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一套打法。不过随着游侠的不断崛起,战士技能的增强,到底谁能阻止蒂亚戈连冠的脚步,谁又能拦住脱缰的DK?

 

游侠——最有希望阻击刺客的职业

 

游侠作为新近崛起的职业,仅仅参加两届跨服,就获得了不错的名次,绝对是最有可能打破刺客霸主地位的人选。游侠君主作为第三届跨服战新锐赛冠军,本次跨服悍然闯入巅峰赛区四强,惊出蒂亚戈一身冷汗,可见游侠的强势崛起不可阻挡。远距离的普攻配合双陷阱的控制异常犀利,聚气凝神的免疫控制也非常给力,闪避突袭更是逃生神技。强势的技能搭配加上性感绝伦的身姿,游侠已然成为最受欢迎的角色。有道是“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不知道下次跨服战,刺客能否过得了游侠这一关?

 

战士——怒吼逆袭 强势回归

 

战士自从获得新技能“神罚之拳”后就开始了自己的逆袭之路,本届跨服战也是重回四强。“神罚之拳”超大范围的眩晕和伤害,是战士逆袭的关键所在。“神之守护”增强血量回复和50%的绝防也绝对是PK利器。厚实的身板,强力的眩晕和伤害技能,更有《王者战魂》中唯一的战斗回复技能,战士强势回归的号角已然吹响。前段时间由于职业的弱势,战士人数有所减少,相信随着战士开始逆袭,会有越来越多的战士高手涌现出来,不断冲级刺客的霸主地位。

 

法师——短暂蛰伏犀利依旧

 

在前两届呼风唤雨的法师似乎进入了一个低谷期,不过曲终人散和巫谷曾经的辉煌每人会忘记。法师这位优雅的魔法操控者作为目前唯一一个法系攻击的职业,也有着自己的强势之处。随着七、八两把神器的出世,法师作为刷图最为强力的职业绝对是最容易获得神器的职业。灵魂撕裂和雷暴这两个刷图AOE神技铸就了法师刷图第一的威名。相信随着法师神器神灵镶嵌完毕,法师的回归也离我们不远了。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