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副本攻略
全民剿魔灵《王者战魂》85级副本三星单刷攻略

在烽火连天的《王者战魂》大陆上,一切混乱、纷争和死亡都来源于神域和魔界的博弈,面对魔灵们的逆袭,所有的勇士们需要去征战“魔灵的逆袭”这一85级副本。很多小伙伴面对这个目前最高等级的副本都想尝试一下,却因为招不到队友而一筹莫展。其实,“魔灵的逆袭”这个多人副本难度并不大,完全可以单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85级副本的三星单刷攻略。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魔灵的逆袭”副本内的怪物分布。整个副本分为两层,每层需要通关三个场景,每层前两个场景都是小怪,最后一个场景为BOSS战,具体的怪物分布如下表:

场景一、二、四、五四个场景比较简单,基本都是小怪,只要不被围杀基本没有太大的危险。石头人的范围晕和蜥蜴斗士的远程射击是最讨厌的,而且会自动形成一套连招。由于是单刷,怪物比较多仇恨又都在一个人身上,非常容易被围殴,所以这四个场景的走位一定要注意。场景二和场景五会有回复的血瓶,但不要着急去吃,建议在秒完场景内的全部小怪后再去吃血瓶,可以多回复一些血量,从而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BOSS。

场景三的BOSS是地狱女伯爵和深渊女伯爵的组合,非常容易被连续眩晕致死,需要优先攻击小怪,然后再集中火力消灭BOSS。地狱女伯爵的技能类似于法师加强版的雷神护体,但是范围很大,需要在其抬手的时候逃到地图的另一侧。深渊女伯爵有两只,会使用冲锋+地刺+爪击的三连招,很难躲开,最好能够使用保命技能躲过地刺那一招,否则就会陷入两只BOSS的无限连攻击中。

最后的关底是四只大蝌蚪,估计看到“四只”很多小伙伴都要惊呆了,不要害怕,逆袭副本里的蝌蚪BOSS和神器八的关底不一样哦!和第一层的关底一样,这一场景也要优先清理小怪,只要带好群攻技能基本就能顺利清场啦。蝌蚪的技能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天外飞仙”和回血。针对“天外飞仙”,可以关注地上的影子,根据影子的位置来躲避,而副本里蝌蚪的回血技能并不恐怖,基本可以无视啦。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场景会有两个血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血量来选择恢复的时机。

只要看准时机,运用好群攻技能清理小怪,然后使用保命技能躲避BOSS的眩晕技能,就可以单刷“魔灵的逆袭”了。一般来说,合理分配血瓶的话,就能够轻松三星过关啦!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