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玩法攻略
胜利号角响彻全场《王者战魂》神器八通关指南

神器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王者之剑》的八大神器难倒了一大片的英雄汉啊,不过最近神器降低难度之后,也有一大波犀利的小伙伴们通关了第八把神器。那么如和才能让胜利的“黄金号角”之声响彻全场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王者之剑》神器八的通关指南。

首先,我们先来解决一下小伙伴们的常见问题,就是关于通关神器的属性问题,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神五以后四大神器的达标属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一般来说,达到表中属性的任何职业都可以通关,只不过需要多加练习操作和走位。

看完这张表,相信大家对于各大神器的通关属性已经心中有数了,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一下神器八中几个比较困难的关卡。

第一个卡住大家的可能是外域魔龙这一关,骨龙喷火的攻击实在太过恐怖,一定要注意躲避。因为骨龙攻击的预备动作会比较大也比较明显,只要注意躲开就可以了。小怪的话难度不大,只要攻击属性足够就可以轻松秒杀啦。

“黄金号角”的第二个难点就在于没有攻击硬直的斧王,这一关一定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能被斧王围上,一旦有被围殴的苗头,就要迅速使用逃命技能逃脱出来。一旦被4个斧王攻击,就可以准备下一条命怎么使用了。

最后的关底也是让无数小伙伴抓破了头,会回血的蝌蚪BOSS确实难打,而且飞起落下的攻击会秒人。所以我们优先要解决牛头人和精灵女王者两个BOSS,之后就可以专心对抗蝌蚪了。蝌蚪BOSS的BUG技能有两个,一个是飞起落下的秒杀;另一个就是BUG级别的回血。飞起技能破解的办法是在蝌蚪飞起来的时候,迅速来到其飞起地点的下方,使用眩晕技能晕住它,就不会被落下的技能秒杀了。回血技能的克制方法在于要和BOSS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过于亲密,否则就会触发回血,如果BOSS不回血的话,还是很容易打死的。

好了,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跃跃欲试了吧。那小编就祝大家都能早日拿到心仪的神器“黄金号角”啦!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