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职业心得
《王者战魂》新区开服速升30级攻略

随《王者战魂》最新82区盛大开启,不少新玩家涌入游戏新区,就是为了避开与老区高级老玩家们竞争。闲话少说,为新玩家送上中前期速升攻略。让新玩家不落人后。

一刻钟功夫到10级

玩家初次进入《王者战魂》后,就可以通过主线任务迅速提升等级了。1级之前这个阶段主要是新手引导和熟悉游戏,升级速度非常快。只需要跟着主线任务刷几个副本,15分钟内就能轻松升到10级。基本任何玩家都能轻松上手!

一小时内速生20级

在这个阶段,就有更多的选择来升级了。除了已经熟悉的单人主线任务,还有一些新的支线任务可接,同样奖励丰厚经验,一定要全做完。除了经验以外,主线和支线任务完成后还有大量的金币和荣誉值奖励,可以用来强化装备、升级技能,这样可以9提高杀怪的效率。 

15级时候就可以开启多人副本了。多人副本的经验和金钱非常多,而且不消耗体力,每个副本每天可刷3次。绝对是拿经验的好地方。15级的多人副本非常简单,一个人单刷完全可以搞定。至于最后的单人副本,由于经验值较少,还要消耗体力,就不建议去刷了。把宝贵的体力留给20级以后的升级之旅吧。总之在这些时候升级都得非常方便,做做主线,交交任务就能轻松升级。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挑战。

一天时间冲向30级

要想在一天内速升30级,21-30级这个阶段非常关键。由于21级以后,升级所需经验显著提高,如果还是用副本方法去升级,很有可能直接把体力消耗光。因此,这个阶段,我们就必须在保证升级速度的同时,尽可能少消耗体力。

21级开启的每日任务就是飙级的最佳选择。每天可以做10次每日任务,每个任务都非常简单,如强化一次装备、炼金一次等,而给的经验可是异常的丰厚,还不耗费任何体力。赶紧做完10次,不解释!

23级开启的怪物攻城同样不需消耗体力。每晚21:00-22:00期间可以参与,在主城中会出现许多怪物,靠近怪物就能自动进入战斗。每天可以战斗10次,奖励包括大量经验、金币。值得一提的是,怪物攻城还是获取宝石的好地方,宝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大幅增强装备的附加属性。做到这里即使差一点经验到30级也没关系,因为每天还有8个小时的离线经验,说不定明天早晨一起床就30啦。

还要说一下幸运机这个玩法。幸运机能够产出蓝钻。如果体力用完了,可以来玩一玩幸运机。每天有5次免费的机会,如果运气好的话,不愁没蓝钻买体力。

最后推荐给新玩家一条思路,其实想要玩出《王者之剑》最大的乐趣并不需要疯狂地升级,稳扎稳打更能体会游戏内涵的魅力。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