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职业心得
精灵妹攻陷英灵《王者战魂》90级套装打造全解

《王者战魂》英灵篇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内容。随着英灵战役的开放,各职业90级套装也火热出炉了。霸气的战士、神圣的法师、敏捷的游侠套装吸引了无数的眼球。为了方便大家打造这套目前的顶级装备,精灵妹为亲们精心整理了90级套装的打造明细,每件装备每种材料都可以轻松找到哦!

目前90级的装备只有人物的6件,精灵妹将用6张图片为亲们全面展示每件装备的材料来源。精灵妹出品,绝对是行走江湖,称霸武林,必备之物哦!

90级主角装备合成的图纸和材料全部来源于新的战役“英灵”。由于战役中有多个副本,为了方便大家寻找,精灵妹将“英灵”战役中的所有副本按照顺序编号啦。比如“英灵”战役中的精英副本“英灵之地”,排序是第9个,在表格中的显示就是英灵-9(精英英灵之地)。

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打造90级套装的材料详解吧!

好啦,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打造90级套装肯定已经胸有成竹啦,精灵妹预祝大家都能迅速拿到自己的顶级套装哦!另外,透露一个小秘密,“英灵”战役中掉落的其他打造材料是接下来精灵装备升级的材料哦,各位亲们一定要留好,千万不要卖掉呀。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