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特色系统
天使赐福

天使赐福是游戏中前期十分热门的玩法,在20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开启,通过天使赐福可获得神力,装备神力是前期强力的最佳途径之一。


一、 神力获得方式

1、 点击已点亮的天使图标后,有几率点亮更高一级的天使图标或回到初始位置,小天使是一直点亮的状态,其他天使点亮后只有点击一次的机会。天使等级越高获得的神力品质越高。

2、 可通过一键降灵快速获取20个神力,优先选择高级天使进行降灵。

3、 可通过花费蓝钻直接召唤智天使,有很大几率获得高品质神力或神力:献祭(1200神力经验),VIP4以上用户可使用此功能。

4、 神力获取规则:从低阶天使上升,分为5个等级,越高级的天使获得高品质神力几率越高。

5、 降灵需要消耗金币:小天使8000、大天使10000、力天使20000、智天使40000、主天使60000。


二、 界面快捷功能

1、 一键降灵(一键召唤20神力,消耗游戏币,游戏币消耗完或神力格满时自动停止)

2、 一键拾取(一键拾取绿色以上神力到神力包裹中)

3、 一键卖出(一键卖出当前所有灰色的神力)


三、 装备神力

拾取的神力会进入神力包裹,包裹开启需要消耗蓝钻,可装备神力根据人物等级提升会不断增加,默认2个神力位置,当人物提升至30级增加3个位置,当人物提升40级增加到第4个位置以此类推 80级开启全部神力位置。

不仅仅角色可以装备神力,精灵和魔魂也可以装备神力,精灵/魔魂神力会根据精灵/魔魂品质将备的神力属性继承给角色,精灵初始继承50%,魔魂初始继承1%,随着精灵/魔魂品质提高。

用手指轻轻推动天使神力的位置即可。上方的黄框位置也可以进行查看。


四、 神力升级

神力可通过吞噬其他神力获得神力经验,当神力经验达到升级需要时,神力会自动升级,神力满级为10级。

有两种方法吞噬升级:

1、直接点击被吞噬的神力,然后移动到需要升级的神力位置,就会提示进行吞噬。

2、直接把需要升级的神力挪到最左上角的位置,然后点击一间融合,就可以快速的把所有未加锁的未装备上的神力快速一键吞噬掉。

另外:如果想要某个神力不想被吞噬的话 可以单机锁定按钮,然后点击需要锁定的神力即可。解锁同理。

同品质不同等级的神力将按高等级吞噬低等级的进行;而相同品质同等级的神力就将按照叠加方式,被叠加的神力将吞噬。神力吞噬会得到经验,到了等级要求经验神力就自动升级,神力的经验是不会浪费的。


五、 神力品质

神力分为灰、绿、蓝、紫、橙、金六种品质,品质越高的神力初始属性和每级增加的属性越高,升级所需的经验值也越高。

红色神力为特殊神力只有“献祭”一种,可为其他神力吞噬升级。灰色神力可用来出售获得金币。


六、 神力碎片

普通降灵,一键降灵,召唤智天使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神力碎片。神力碎片获得后需要拾取,碎片数量在右上方显示。

暂时开放兑换的神力品质有橙色和紫色两种。


神力碎片兑换一览

橙色神力
每级增加属性
数量
紫色神力
神力属性
数量
血色战场
物理攻击300
30
光明打击
物理攻击150
5
永恒燃烧
绝技攻击300
30
荣誉审判
绝技攻击150
5
旧约箴言
法术攻击300
30
镇魂序章
法术攻击150
5
生命之源
生命值1000
30
伊甸园
生命值500
5
福音祈祷
韧性400
30
狂暴渴望
暴击200
5
亘古虚无
命中400
30
命运指引
命中200
5
失落法则
破甲400
30
遁形
闪避200
5
叹息之墙
物理防御300
30
戒律避世
破甲200
5
神圣风暴
法术防御300
30
世纪戒律
格挡200
5
王者祝福
绝技防御300
30
神佑之盾
物理防御150
5
 
 
 
光明护佑
法术防御150
5
 
 
 
神圣意志
绝技防御150
5
 

注:神力碎片可以兑换成不同品质的神力,但是成品神力是不能反向兑换的。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