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特色系统
技能系统

王者之剑的技能系统十分丰富,包括角色主动技能、角色被动技能、精灵祝福技能、骑士团技能,而且角色主动技能还有华丽的战斗效果,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升级任何技能均会为角色带来技能效果增益以及属性增益,也均需要消耗一定金钱和荣誉,技能等级越高消耗越大,技能等级不能超过人物等级。


一、 角色主动技能

玩家到达相应等级以后会解锁,开启方式是玩家达到等级以后学习开启,以及从密令任务完成得到开启。

主动技能分别在1级、5级、12级、25级、35级、40级自动开启,开启后需要通过升级技能的方式学习才能使用。主动技能最多可以佩戴4种,在战斗中使用,可针对不同战斗选择搭配使用。


二、 角色被动技能

角色被动技能不可直接学习,分为初级技能与高级技能,需要使用相应技能书开启,升级可为角色增加属性。


三、 精灵祝福技能

精灵祝福技能与角色被动技能一样,需使用相应技能书开启才可升级,可为角色增加属性。


四、 骑士团技能

骑士团技能可大幅度提高角色属性,学习骑士团技能需满足下列条件:

1、 加入骑士团

2、 骑士团激活/提升相应骑士团建筑(需团长/副团长激活,需消耗骑士团财富),骑士团建筑等级不得超过骑士团等级,每提高一级骑士团建筑等级,相应建筑的技能等级上限提高3。

3、升级技能需要消耗骑士团贡献和荣誉,骑士团技能在身处骑士团时生效,加入新团不用重新升级,已升级技能级别不能超过新团允许级别。

4、 骑士团贡献可通过每日骑士团祈福以及捐献获得。


五、 技能书

所有被动技能需要技能书来开启,技能书可以通过尤瑟王的宝藏中获得技能残卷合成,或者玩家加入骑士团中,骑士团到达2级,在秘宝商人中随机出现技能残卷,每5个残卷可以合成一本被动技能书。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