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资料站>副本攻略
平民战士速刷前期精英本心得

本人刚玩王者之剑这个游戏不久,很喜欢这种横版格斗类型的游戏。新区战士号已经练到40多级了。这游戏副本分普通和精英两种。精英副本掉的都是好东西,比如紫装合成材料。可能有些人觉得自己装备差刷精英本很费劲,但其实精英本还是挺好刷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几分钟内速刷前期几个精英副本需要注意的一些东西。

按我的经验,作为平民号,前期基本上只强化了武器和衣服,精灵属性都不怎么样,要想速刷同级精英本确实难。最好能升上几级再去刷。比如15级的精英魔法森林,最好到了十七八级或者将近20级去刷,难度会大大降低。

进了副本,小怪没太多可说的。数量少的时候随便打,数量多的话就别傻傻地硬往上顶,虽然是战士,装备水平摆在那里。跟怪拉开距离后上去晕住再打,一般2个技能下来就能秒一片了。咱们追求的是速刷,所以可以把怪拉到一起再用暴风之舞群刷,效率会大大提高。

到了关底boss,一般都有控制技能,挨上了不仅很伤,接下来好几秒还都会动弹不得。所以一定要记得躲boss第一下的控制,然后冲锋过去一通技能。等boss回过神来再躲开,不要贪多那么一点输出而被boss直接推倒。躲的时候根据不同boss的攻击范围跑到相应的安全位置,不用跑太远。等boss技能放完了重新过去晕他。一般三四次下来就可以干掉他了。总共时间不会超过2分钟。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