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0.17.0二维码 安卓2.3.0 二维码
75257149
323387252
323962197
299588480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
全新龙魂登场《王者之剑》新版本今日火爆开启
2015-09-23
分享:

最强格斗手机游戏《王者之剑》迎来全新版本!金矿争夺新增占领生命光环,放下心让金币源源不断的收入囊中;全新龙魂同期公布,为战力提升带来全新助力;龙魂商店诞生,让铸甲材料不再遥不可及。还等什么?快来《王者之剑》一战吧!

全新龙魂带来最强助力

《王者之剑》迎来全新龙魂陪伴,人鱼公主、七彩凤凰震撼登场。人鱼公主带有人鱼光环(生命+125000),还带有龙魂技能冰凌回响(提高2000的破甲值,持续6秒,每秒升级提升300)。七彩凤凰自带七彩光环(生命+130000),自身带有龙魂技能七彩祝福(提高20%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持续6秒,每次升级提升3%)。高能龙魂出现,战力全面升级,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龙魂不够厉害。快来带上新龙魂铸就全新装备,让我们激情对战火力全开。

金矿占领生命光环让收钱更简单

厌倦了单线程格斗成长?不如另辟蹊径通过推出的金矿争夺玩法,更有海量金币等你抢夺。玩家在全新资料片中可通过抢夺金矿来获得大量的金币,而在全新资料片中新增设了“金矿占领生命光环”(血量增加40%),让金币更简单更放心的流入玩家口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要小看这一点点的收获,一点一滴的收获也终会获得很丰厚的回馈。

龙魂商店开业让铸甲不再困难

在《王者之剑》最新资料片中,龙魂商店的开设让玩家在铸就装甲的过程中不再干到困难。龙魂商店可在龙魂内的铸甲玩法内打开,可便于大家更加方便和快捷的购买到说需要的龙魂材料装备。龙魂商店购买使用的货币:龙珠,蓝钻,红钻,其中大部分商店均可使用龙珠购买。而且不需要的龙魂装备以及龙魂材料均可进行分解而获得龙珠,进行二次利用。如果龙魂商店中的商品玩家没有需求的话也不用着急,每两小时可积累一次免费刷新次数,最高可积累10次免费刷新次数。当使用免费刷新后,刷新次数会再次进行积累。

激战之下,寻找格斗真义!《王者之剑》全新版本今日上线,最华丽、最热血大战就等你来!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

游戏介绍

《王者之剑》作为国内首款横版即时格斗类手机网游,以欧洲圆桌骑士、亚瑟王的故事为背景,以精美细腻的美漫暗黑画风,再现了这段传奇史诗。

游戏共设战士、法师、刺客、弓箭手四大职业,共有数十种技能、九大战役、百种关卡,并采用8向摇杆+技能按键的经典街机式操作,为玩家带来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惊险的多人地下城副本、支持30人同时对决的骑士团玩法,更是为玩家带来一个紧张刺激的魔幻竞技世界。

目前,《王者之剑》推出了iOS和Android版本,支持多种网络环境,您只要使用智能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轻松畅玩!